首页 > 党建视窗 > 纪检工作
纪检工作

双福市场公司纪委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暨纪检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  点击率:

  2019年7月26日,双福市场公司纪委2019年第6次纪委扩大会暨纪检业务培训会在公司南侧会议室召开,公司纪委委员、各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共计13人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崇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重庆市纪委监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用发生在重庆市的典型案例警醒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随后,围绕国有企业如何开展好监督工作这一主题,对参会的纪检监察人员开展了纪检业务培训,有效推动公司纪检监察人员“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监督力、凝聚力”的建设。

  最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崇强同志要求各支部、各部门将正面教育与警示教育相结合,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进一步加强廉洁从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双福市场公司廉洁风险防控责任制》文件要求贯彻落实,细化、明确、梳理相关条文规定,建立完善并执行相关制度,加强风险防控力度,推动双福市场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