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视窗 > 纪检工作
纪检工作

双福市场公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2  |  点击率:

  按照《中共重庆交运集团纪委转发中央纪委、市纪委关于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重要讲话的通知》(渝交运纪发〔2019〕5号)要求,双福市场公司党委、纪委高度重视,立即研究并及时部署,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

  3月25日,双福市场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及中央纪委、市纪委和交运集团纪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求。3月26日,双福市场公司纪委组织召开纪委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相关要求。公司所属6个党支部,已于3月27日前,分别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专题学习,公司69名正式党员、16名积极分子,参与学习全覆盖。同时,充分利用公司OA信息系统、微信群、QQ群等渠道,广泛开展宣传,迅速在全司掀起学习热潮。

  公司党委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初心,高度评价改革取得的重要阶段性成果,站在新起点上,向全党发出持续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动员令,为新时代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重要制度保障。

  公司纪委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任重道远,全司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纪检监察干部要牢记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政治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重要意义,在新的起点上,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坚决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和作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