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视窗 > 纪检工作
纪检工作

双福公司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朱子龙组长调研交运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纪律红线、法律底线和道德高线,推动双福公司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12月26日下午,双福公司组织全司党员干部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崇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崇强书记传达了《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朱子龙组长调研交运集团纪检监察工作时的讲话精神摘要》,并通报了公司近期查办的《关于王竟篡改市场租金信息谋取私利典型案例的通报》,以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重点就双福公司原蔬菜市场二班班长王竟以权谋私的问题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度剖析,解读了王竟如何从一名吃苦肯干的优秀青年演变成为一个无视党纪国法,损公肥私的典型。陈崇强书记要求全司上下,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同志要引以为戒、廉洁自律,强化忠诚干净担当意识,自觉接受监督,提高自身免疫力,做严守纪律、改进作风、拒腐防变的表率。

  随后,王斯亚同志为大家解读《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和新修订的2018年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内容丰富详实,主题鲜明,层次清晰,法条与真实案例相结合的教学方式让人入脑入心,印象深刻,警示、震慑教育效果明显。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公司纪委对原蔬菜市场二班班长王竟的严肃处理,充分展现了公司党委、纪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整治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决心和意志,深受教育和警醒,定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切实做到廉洁从业,提醒帮助身边人,用实际行动推动企业党风廉政建设。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主管以上管理人员、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共计51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