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贸城新闻
农贸城新闻

【主题教育】双福公司党委书记卫永生到 各市场分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12  |  点击率: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6日-6月7日,双福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卫永生以“如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为主题,带领党群工作部、改革发展部负责人到蔬菜市场、水果市场、冷链市场、沿河商业管理分公司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各市场分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近几年提升党建与生产经营融合结合的成效做法,并就市场转型升级、环境改善、产业链的拓展、企业效益的提升、农贸市场与物流的融合发展、如何有效应对同行业的无序竞争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参会人员还围绕公司的改革发展、经营管理、内控管理、安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如实的反映了目前工作开展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和困难,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在听完大家的汇报发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卫永生对各市场分公司几年来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予以认可,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把学习热情和学习收获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措施,扎实做好抓改革、稳增长、促效益、防风险、强党建等各项工作。二是要积极探索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党组织的新路径、新方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与客商党员的沟通联络,探索多种形式的联络机制。结合调研收获,加大工作力度,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问题。三是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为契机,在将主题教育融入公司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加力,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梳理汇总成清单,研究具体工作措施,以实实在在的解决问题为导向,推动工作落地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