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贸城新闻
农贸城新闻

双福市场公司组织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家庭教育关爱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  点击率: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新征程上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双福公司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家庭教育关爱活动。倡导干部职工建设好家庭、弘扬好家教、传承好家风,让雷锋精神在家庭中弘扬,成为家庭教育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

  家长是孩子学习的榜样,雷锋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学习雷锋不仅是一句口号,而是把雷锋精神变成实际行动。公司干部职工引导子女了解雷锋的成长经历和感人事迹,从中感受雷锋的高尚品格、崇高境界和人格魅力,鼓励子女做好事,用行动传承文明,用善行温暖社会,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浓厚氛围。

  津福公司干部职工引导小朋友们做力所能及的事情,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真谛。

  防控办公室干部职工带领子女参加社区“学雷锋、做好事”活动,主动承担家务、清理垃圾等。

  财务部干部职工带领子女参加社区义务劳动、清理垃圾、擦拭公共区域卫生。

  信息技术部干部职工带领子女观看《雷锋的微笑》,学习雷锋勤俭节约、助人为乐的精神 。

  建设工程管理部职工带领孩子参加社区“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学雷锋活动。

  安保部职工带领孩子学习雷锋感人事迹,教育引导孩子主动承担家务。

  沿河分公司职工带领孩子参观白公馆,感受红岩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无私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