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农贸城新闻
农贸城新闻

集团副总经理李行志、唐玉才率队督查双福农贸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8  |  点击率:

  当前,因我市疫情形势严竣复杂,为进一步强化各二级公司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5月18日上午,集团副总经理李行志、唐玉才率集团商贸部敖辉部长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到双福农贸城一线,督查双福农贸城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行志总、玉才总一行先后来到1#口、2#口,检查了入口工作人员落实进场人员戴口罩、测温、验码等情况。在进口冷链首仓和进口水果消杀作业区,详细询问了进口冷链货物和进口水果的防疫作业流程以及高风险岗位闭环管理情况,并关切的告诉各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在津福公司电商直播基地,行志总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仔细的向工作人员询问了直播的各个流程、环节,行志总、玉才总对双福公司创新经营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行志总指出,当前直播带货已逐渐成为老百姓最重要的消费模式,消费比重越来越大。津福公司创新经营模式发展直播带货是大势所趋,双福公司要借助此次津福公司直播带货的契机,进一步创新经营模式,拓展产业链,加快企业的转型升级步伐。

  行志总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深刻、全面认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

  行志总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保持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确保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行志总最后对公司的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与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二是强化重点地区来市场的人车排查及管控,把好入口关。三是进一步完善突发疫情预案,做好生活物资、防疫物资等的储备。四是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为经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